首页 > 学习支持 > 学位论文提交

学习支持

学位论文提交

发布于:2021.06.16

一、2021年起,应届博硕士毕业生无需提交学位论文至图书馆,详情见研究生院通知https://gra.csu.edu.cn/info/1021/1456.htm

二、图书馆仅接收2020年及以前博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的补交和修改,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本人负完全责任。

三、本系统只接收密级为公开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注:仅校内可提交!)。非公开论文请作者按《中南大学涉密研究生与涉密学位论文管理实施细则》办理,严禁在此提交任何信息!

四、论文电子版全文应为通过答辩及检测后的最终版且与印刷本内容保持一致,文件格式为pdf。

五、电子版学位论文请遵循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为方便读者利用,要求全文目录自动生成(即点击标题直达内容)。

六、论文提交成功后一般审核时间为三个工作日。审核结果以邮件的方式通知作者,作者亦可直接登录本系统查看审核结果。

七、图书馆学位论文服务时间及联系方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电话: 88836483(中南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办公区204室)  82650187(湘雅新校区图书馆507室)。

>>学位论文提交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