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支持 > 空间与设施 > 空间及活动预约

学习支持

空间及活动预约

发布于:2021.09.04

   新校图书馆五楼南侧与西南侧共设有7间研讨间和1间视听演播室,设备齐全、采光充足,为研讨交流活动提供安静、舒适的环境。研讨间可供3-5人(506左、507左、508)、6-14人(506右、507右)、15-24人(509、510)等不同人数小组研讨,视听演播室可用于组织开展47人以内的培训、讲座、演讲、辩论、教育视频观看等活动,读者可预约使用。此外,各校区馆经常在报告厅及特色空间举办各种活动,读者可提前预约报名参加。研讨间及活动预约方式:①通过中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的“读者服务”-“空间及活动”预约;②通过网页预约:http://libyxj.csu.edu.cn/。预约前请详细了解预约规则,请勿违约。

506右、507右:分别配有教学一体机1台、电脑桌书柜1套、沙发椅2张以及配套12把椅子的大阅览桌1张,空间大、设备全,可承办6-15人的研讨会。

509、510:位于五楼西南侧的大房间,配备教学一体机以及24套拼接桌椅,空间宽敞,可同时容纳多组同学进行研究学习。

 视听演讲室位于新校图书馆五楼南侧505室,配有投影仪、音响功放、话筒、白板等设备,并设有47人座的沙发椅;房间采用隔音设计,可用于组织开展培训、讲座、演讲、辩论、教育视频观看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