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支持 > 空间与设施 > 朗读亭

学习支持

博看朗读亭

发布于:2021.09.08

  博看朗读亭是一款提供专业音视频录制服务的小型隔音空间设备,为读者打造私密的朗读环境。亭内配备高清双屏选读系统、专业麦克风、监听级耳机,并提供精品朗读诗词库总资源量数万篇,可设置不同类型的朗读背景音乐,让读者能够尽情朗读。收录了优质期刊(不少于4000多种)、正版图书资源(不少于20000册)、精品有声资源(不少于45000集)。按月不定期更新。

操作说明:

1.扫码登录(首次登录需要关注公众号;点击“+”多用户一起朗读);

2.选择朗读素材▼选择您喜欢的朗读素材,▼“添加常用”方便下次朗读; 

3.选择背景音乐

▼背景音乐可收藏,▼可调节朗读亭的音频设备数值(麦克风、混响背景音乐);

4.朗读录制▼点击“开始朗读”即可录制作品,▼点击“保存上传”后即可去微信查看作品

5.个人中心▼(可在个人中心查看您的基本信息、常用读本、收藏音乐)

6、查看和分享朗读作品▼可通过机构的微信公众号的底部菜单查看、播放和分享自己的朗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