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支持 > 软件工具 > 文献管理 > 正文

学习支持

EndNote

发布于:2022.03.21

【资源简介】

      通过 EndNote,您可以简化查找文献资料、编辑PDF的流程,并自动生成参考文献信息。当您使用大量文献资料开展文献综述工作时,EndNote更可帮助您建立稳健、高效的工作流,管理并共享您或是您所在团队的研究资料和研究数据。与 Web of Science 平台的无缝整合,更可帮助您一键生成文献引文报告,一键直达文献全记录页面及相关信息,还能帮助您锁定适合的投稿期刊,更便捷智能地获取、掌握科研信息。这一切只为让您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您的科研灵感和思考。
       EndNote详细功能:
       ● 支持多任务窗口同步运行:无论您尝试同时检索多个在线资源,或是同时浏览各分组中的内容,无论您处于文献信息使用中的任意一个或多个进程,都能自如切换,助您高效优化工作流程。
       ● 摆脱繁琐的文献手工输入及管理工作:快速收录参考文献信息,并提供强大的多样化信息管理功能,满足用户的高度定制化需求;为您在 Word 文档中自动建立超过 7000 种期刊格式的参考文献信息。
       ● 克服研究的局限性:尽量多地存储并分享参考文献、文件和多形式相关文档——这是您开展成功合作的必要条件。
       ●一键获取订阅资源的内容:在您机构订阅的文献和免费资源中检索PDF全文,一旦论文被找到,全文就会自动被加入到相关参考文献中。
       ● 数秒完成多年工作内容的检索:短短几秒,即可在参考文献元数据、PDF全文、PDF中的个人笔记与注释、文件附件中检索到所需的内容。
       ●  便捷智能化掌握更多信息:与 Web of Science 平台的无缝整合,一键生成文献引文报告,一键直达文献相关信息获取更多科研灵感。
       ● 支持全球科研合作,高效资源共享:基于 EndNote提供的个人图书馆,您可与多达100位遍布世界各地、隶属于不同机构的科研人员共同工作。
       ●为您的优秀成果选择最佳平台:通过使用稿件匹配(Manuscript Matcher)功能,您可以得到最合适您论文投稿的期刊推荐。这一推荐功能是基于对 Web of Science 中数千万引文连接的个性化分析实现的。
       
       EndNote获取途径:安装指南下载地址EndNote使用指南


【特别提示】

       1、软件仅面向本校师生提供服务,广大师生请勿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授权码或软件副本。因本校师生的违规行为造成经济损失或法律纠纷,由违规者承担。
       2、当软件升级时,我们将在本页面提醒大家下载更新。
       3、遇到问题请联系技术支持,电话:021-80369475;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