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间预约规

1、研讨间供小组学习讨论和交流,预约人数不少于3人。研讨间由组长进行预约;预约时需填写所有组员的学号。读者可提前预约5天之内(含预约当天)开放时间中的任意时段,预约时间长度不超过4小时,每日限1笔预约,预约生效(赴约)后,在使用时间结束前20分钟内,可以重新预约其它房间或当前正在使用的房间(如无其他读者预约)。

2、 预约成功后,组长将收到预约成功的邮件或短信通知。

3、组长和组员应在约定时间到达研读间并刷卡签到。如因故无法赴约,组长需提前登录系统删除预约。

4、超过预约时刻20分钟,组长及组员均未刷卡签到,则该项预约自动取消,同时组长被记违约1次。

5、若未超出预约时间20分钟但刷卡总人数少于预约人数,则讨论间可以继续使用,组长被记违约1次。

6、系统自动合并读者在所有校区空间预约产生的违约计数。违约累计达3次,系统将暂停读者30天的预约权限(已建立的预约可继续执行)。

7、预约使用结束后,请读者带好个人物品准时离开,关好门窗电源等。超过预约时间10分钟仍然未离开,或者离开未关好门窗的,组长和成员均被记违约1次。

8、研讨空间509和510桌椅可自由拼装组合,使用完毕后请保持桌椅拼装的整齐,若桌椅被零散乱放,组长和成员均被记违约1次。

9、室内有人数限定的活动预约成功后,超过预约时刻20分钟未刷卡签到,则该项预约自动取消,同时被记违约1次。

10、室内装有监控,请注意言行举止文明,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若因违反相关规则制度被拍摄取证的,按有关规章制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