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系列活动 > 正文

文化&活动

推荐精读书目《平凡的世界》

发布于:2017.02.23


    经读者调查问卷推荐,2016我校参与湖南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精读书目揭晓:《平凡的世界》
                                                                                                
作者:路遥;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索书号:I247.5/LY22.3=2 (I247.5/LY22=2、I247.5/LY22、44.572/LY4.3/V.1/2/3);     分类号:I247.57 ;     馆藏共计:90册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中国当代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全书共三部。作者在近十年问广阔背景上, 通过复杂的矛盾纠葛, 刻划了社会各阶层众多普通人的形象。劳动与爱情, 挫折与追求, 痛苦与欢乐, 日常生活与巨大社会冲突, 纷繁地交织在一起, 深刻地展示了普通人在大时代历史进程中所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道路。
    根据省教育厅和湖南省高校图工委的通知,将于年底组织读书心得评奖和读书活动总结表彰,详情请关注我馆读书月网站。
    读书心得提交邮箱:tscg@csu.edu.cn,主题请注明 “读书心得+学院+姓名”       读书心得提交时限:2016年5月1日——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