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系列活动 > 正文

文化&活动

2016年“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活动优秀读书心得

发布于:2017.02.23

    一.在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活动中,下列7位同学荣获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读书心得奖”,特此表彰,并向获奖读者表示热烈祝贺!
    1.《< 平凡的世界>读书心得》 李桑桑(基础医学院)
    2.《< 平凡的世界>观后感》 杨婉婷(劳动与社会保障1601)
    3.《平凡与不凡——< 平凡的世界>读后感》 周杰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4.《再读< 平凡的世界>有感》  刘盈盈(工程管理1602)
    5.《< 平凡的世界>读后感》  张庆禹(能动1603)
    6.《救赎的世界----浅谈路遥先生< 平凡的世界>》 云芸(工程力学1601)
    7.《因为平凡,所以不平凡》 王娜(产品设计1602)

    二.在2016年全国首届高校大学生经典阅读征文活动中,荣获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颁发的三等奖,特此表彰,并向获奖读者表示热烈祝贺!
    《< 追风筝的人>---追寻美好的征程》 陈慧(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