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新书推荐 > 202110 > 正文

文化&活动

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 每个人都了不起

发布于:2021.10.29

《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 每个人都了不起》

作者:任仲文

内容简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指出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崇高的追求。“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需要千千万万个英雄群体、英雄人物来引领。本书以中宣部发布的“时代楷模”的奋斗故事为主要内容,集中展现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怀,坚毅执着、迎难克难的奋斗姿态,踏实干事、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以期用榜样的力量、楷模的风范带动全社会见贤思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

索书号:D263/RZW2.1

馆藏地点:新馆、铁道书库

详细信息:http://opac.its.csu.edu.cn/NTRdrBookRetrInfo.aspx?BookRecno=1517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