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新书推荐 > 202109 > 正文

文化&活动

经典咏流传

发布于:2021.09.07

《经典咏流传》

作者:许文广,过彤

内容简介:《经典咏流传》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大型文化音乐节目授权的同名图书。它收入从先秦、两汉、唐、宋、元、明、清到近现代的55篇经典诗文,讲述巫漪丽、谷建芬、胡德夫、谭维维、王俊凯等经典传唱人的音乐创作心路。

本书根据节目编排,体例上分为诗词文本赏析、传唱人访谈、鉴赏时刻、场外点评等版块,保留音乐故事讲述,充分利用人文社的古典文化资源,提升本书的文学性和知识性;利用图片、AR技术、音频二维码等,实现看书人和文字、音乐和视频的互动,真正实现让“经典再次流行”的理念。

索书号:I207.22/XWG2

馆藏地点:新馆

详细信息:http://opac.its.csu.edu.cn/NTRdrBookRetrInfo.aspx?BookRecno=151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