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新书推荐 > 202109 > 正文

文化&活动

未来呼啸而来

发布于:2021.09.07

《未来呼啸而来


作者:(加)彼得·戴曼迪斯,史蒂芬·科特勒 著;贾拥民 译

内容简介:作者全面展示了商业创业风口上的9大指数型技术——量子计算、人工智能、网络、机器人、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3D打印、区块链、材料科学与纳米技术、生物技术,并洞察这9大指数型技术的互相融合会带来巨大的变革力量,将会完全重塑我们的生活方式与商业模式。两位作者结合9大指数型技术的融合,充分预测和描述了零售业、广告业、娱乐业、教育、医疗保健、长寿、商业、食品业等8大行业指数型变革的未来。

指数型技术融合的背后是掌握指数型思维这一认知逻辑。当下人和组织的增长逻辑都在发生改变,线性增长正在被指数型增长取代。每一个人和组织,只有掌握指数型思维,利用大趋势的确定性来抵抗自己小波动的不确定性,才能应对呼啸而来的未来!

索书号:F062.4/DMD

馆藏地点:新馆、本部四楼书库

详细信息:http://opac.its.csu.edu.cn/NTRdrBookRetrInfo.aspx?BookRecno=151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