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2021读书月 > 正文

文化&活动

中南大学图书馆举办2021年红色专题书展活动

发布于:2021.04.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广大读者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物的学习阅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4月1日上午,中南大学图书馆于新馆一楼大厅举办“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红色专题书展。
    本次书展精心选取了馆藏的部分中共党史相关书籍500余册,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主要中央领导人和无产阶级革命者的经典著作、中国共产党革命和建设光辉历程记录、具有突出贡献的中共党员传记以及红色文学经典,从历史纪实到文学书写,从人文关怀到启迪哲思,以不同的方式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
    本次书展将持续至月底,供广大读者借阅学习。同时,本次书展也将作为中南大学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开启今年阅读推广活动的序幕。
 
 
中南大学图书馆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