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电子期刊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资源

RSC(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发布于:2021.09.03

【校外访问】访问数据库(需认证后,校内外均可由此入口访问)

【资源简介】

RSC数据库截止到2015年 12月,文献篇数已超过45000篇,涉及化学化工、材料、生物、制药、环保、食品加工等领域,类型包括期刊、电子书、过刊文献、文摘数据库以及免费的ChemSpider化学专业搜索引擎,是学术研究的重要信息来源。

[校内访问入口]

入口1http://rsc.calis.edu.cn(CALIS本地服务站点网址)

入口2http://pubs.rsc.org(新平台RSC主站点,国际网)

入口3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NSTL回溯期刊库,点击RSC进入)

[校外访问:CARSI—Shibboleth认证] 入口:请点击; 使用指南:RSC--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特别提示】

1、可检索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出版的23种电子期刊的全文内容,大部分刊物的检索年代范围从1997年到现在, 1997年以前出版的刊物可通过国际网访问RSC电子期刊主网站。

2、回溯期刊可通过National Science Technology Library访问。

【数据库属性】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材料、冶金与矿业、化学与化工、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文摘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