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电子期刊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资源

PNAS(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科学院院报

发布于:2021.09.03

【校外访问】访问数据库(需认证后,校内外均可由此入口访问)

【资源简介】

《美国科学院院报》(PNAS: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于1914年创立,周刊。主要刊载世界尖端的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观点展示、学术论文以及美国科学院学术动态报道等,所涵盖学科领域主要为生物、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期刊在线全文回溯至1915年,印本每周出版。 PNAS early edition每日出版,提供文章预印本在线服务,即已确定发表的文章,一旦作者完成最后的修改,将先于印刷版在网络版上发表。

[校内访问入口] http://www.pnas.org

[使用指南]

【特别提示】纸本刊查阅:1976-2002年藏于医馆新校区,2003-present藏于医馆老校区。

【数据库属性】资源类型:期刊、数据/事实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