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电子期刊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资源

AIAA美国航空航天学会

发布于:2021.09.03

【校外访问】访问数据库(需认证后,校内外均可由此入口访问)

【资源简介】

AIAA (The American Institute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美国航空航天学会)于1963年由美国火箭学会和美国宇航科学学会合并而成,其前身可分别追溯到1930年和1932年。AIAA在国际标准组织(ISO)中担任太空系统和运营署(TC 20-SC14),同时是美国国家标准所认定机构。AIAA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出版机构之一,被公认为是早期航空航天文献的重要资源。其出版物在世界范围内赢得崇高声誉,成为了解航空航天历史变革、科研成果和未来发展的重要信息来源。

AIAA 期刊和会议录数据库提供了航空航天科学领域独一无二的权威文献资源。AIAA 期刊包含了7 种同行评审期刊,全部被 SCI 收录,另有两种已停刊(回溯数据仍可访问),全部回溯至 1963 年。2017年新增一种期刊 Journal of Air Transportation。AIAA 会议论文,回溯至 1963 年,每年 AIAA 出版来自 20 到30 个会议的约 6,000 篇会议论文。

[校内访问入口]https://arc.aiaa.org/action/showPublications?pubType=journal

AIAA数据库使用指南

AIAA数据库期刊列表

AIAA数据库投稿指南

【特别提示】本馆仅订购AIAA电子期刊

【数据库属性】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航空与航天

开放类型:开放获取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