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其他

中南大学图书馆复馆通知

发布于:2022.12.10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从12月11日起,图书馆面向读者恢复开馆。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来馆读者身体健康,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就来馆读者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仅对本校师生开放,图书馆对在馆读者人数进行总量控制,限流管理,请读者根据在馆读者人数情况,错峰来馆。

2.读者入馆前请主动扫场所码,核酸阳性人员不得入馆,体温合格,且无明显打喷嚏、咳嗽、乏力等症状人员方可刷本人校园卡入馆,严禁转借他人校园卡入馆;

3.阅览及自修服务须提前预约座位,入馆签到,就坐时请单向就坐,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聚集不交谈,不得吃零食,并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巡查管理。

4.读者进出馆自觉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出馆时须有序刷卡签离出馆;

5.纸质图暂停网上预借服务借还实行自助借还操作,自助借还请注意自助消杀;

6.为避免人员聚集,研讨等个性化密闭空间暂停开放

7.读者请勿乱扔垃圾,口罩类防疫废弃物投放到专用垃圾箱;

8.遵守图书馆的其他规章制度:(https://lib.csu.edu.cn/gk/gzzd.htm);

9.若遇紧急情况需求助,请到图书馆大厅流通服务部前台向值班馆员报告。

 

                   图书馆

                 202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