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其他

图书馆关于2022届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于:2022.06.10

   2022届毕业生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谨向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为使同学们能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图书馆特通知如下:

1、所有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须在图书馆完成图书部分的离校手续;按学校安排,从2021届开始研究生毕业无须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

2、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前归还所借图书,持校园卡到各校区图书馆通过自助设备、或到流通部办公室结清欠款(操作时请保证校园卡内余额充足);

3、无借书欠款时,离校系统中图书馆项目状态为“通过”,则离校手续图书馆部分完成;若状态为“不通过”,可将鼠标悬停于其上,将显示不通过的原因。(注:离校系统项目状态自动更新频率为30分钟,毕业生登录离校系统时也会更新状态。)

4、办理离校手续时如遇到系统中图书馆所属项目的状态无法自动更新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就近各校区图书馆流通部,联系方式:

新校区图书馆:88837553;校本部图书馆:88876095;

铁道图书馆:82655381;医学分馆:82650190;

中南大学图书馆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