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其他

2022年CNKI讲座及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于:2022.05.11

获奖通告 | 2022 CNKI讲座及活动 获奖名单

 

2022331-2022430日期间,中国知网湖南分公司面向湖南省内用户开展“畅游知网海洋,撰写锦绣文章”读书月系列活动,包括“CNKI论文读写入门课线上直播系列讲座、“知识人生知网相伴”读书月文献检索知识竞赛两项内容。

目前活动已圆满结束。根据公司提供的数据,我校的司超欢读者(手机尾号3209“CNKI论文读写入门课线上直播系列讲座中获得“直播奖”;亢林燕读者(手机尾号9178)在“知识人生知网相伴”读书月文献检索知识竞赛获得“竞赛奖B”。

 

目前奖品已经发送到图书馆,请上面两位读者于工作日于531前,在工作日携带本人校园卡前往新校区图书馆办公区204房间领取奖品。

领奖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  下午2:30-17:00

联系电话:  0731-88836483

 

感谢各位积极参与活动的读者并恭喜获奖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