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其他

中南大学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用户服务须知

发布于:2022.03.29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图书馆于2022326日起临时闭馆,关闭座位预约系统,校内读者可刷卡进馆借还图书但不能逗留,所有电子资源和线上服务正常开放,具体服务内容和方式如下:

 

服务内容

服务地点及电话

服务说明

借还服务

大厅及书库

新校馆:88837553

本部馆:88876095

铁道馆:82655381

医学馆:82650190

  仅提供借还图书服务,不提供阅览和自习服务,读者借还图书后立即离馆,不在图书馆逗留。

  因疫情防控不能到校按时还书的,免除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过期款。

数字资源咨询服务

在线服务为主

新校馆:88836483

88876717

医学馆:82650192

  读者可通过图书馆主页“智能咨询”功能咨询相关问题

文献传递

在线服务为主

 

见网址:https://lib.csu.edu.cn/fw/wxcd.htm

检索与查新服务

在线服务为主

新校馆:88836749

医学馆:82650182

l  在线委托:通过图书馆官方邮箱(search@csu.edu.cnxylibjs@csu.edu.cn(医学))咨询和提交委托。不接受现场委托

l  检索证明及查新报告:原则上只提供检索证明及查新报告扫描件。因特殊情况需要原件,与受委托老师预约领取报告

若图书馆服务方式有变化,将提前在中南大学图书馆网站主页和“中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中南大学图书馆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