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电子图书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资源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电子图书

发布于:2021.09.06

【校外访问】访问数据库(需认证后,校内外均可由此入口访问)

【资源简介】

ACM电子图书是ACM与Morgan & Claypool新合作推出的一系列高质量、动态更新的计算机科学电子出版物。ACM电子书根据目标用户群将首要专注四种类型:针对学生人群的教科书、针对研究人员的成熟和新兴领域的计算机专著、针对计算机从业人员的专业书籍,此外还有描述计算机历史和社会影响的书籍。

[校内访问入口]https://dl.acm.org/acmbooks/archive?startPage=&ConceptID=118286

ACM eBook Collection 1 电子图书

【特别提示】中南大学订购ACM Books Collection 1 共25种电子书。

【数据库属性】资源类型:图书

学科类型:计算机与自动化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