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捐赠 > 最新捐赠 > 正文

互动交流

湖南省书法院艺术丛书

发布于:2022.12.09


 《湖南省书法院艺术丛书》汇集了当代湖湘二十世纪四十至五十年代出生的名家——邹传安、敖普安、余德泉、蔡栋、陈羲明、黄苏民、罗峰林、谭秉炎、汤树林、王集等十位老艺术家多年来的书法艺术创作成果。该丛书从2017年策划实施,历时五年,由湖南省文联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鄢福初主编,北京荣宝斋出版社出版发行。湖南省书法院组织编辑这套作品集意在积累和传承。

20221112日上午,由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湖南省艺术研究院、湖南省书法院主办的“渊澄取映——湖南省书法院艺术成果推广项目书法作品巡展 湖南省第二届学术交流活动”在湖南国画馆开幕。开幕式上,湖南省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湖南省书法院副院长谷玮女士介绍《湖南省书法院艺术丛书》编辑出版基本情况,丛书作者代表谭秉炎、王集、蔡栋向中南大学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图书馆赠送书籍,我馆李哲副馆长参加捐赠仪式。

 

 

《湖南省书法院艺术丛书》,索书号:J292.28/YFC,馆藏地点:新馆特藏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