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年度阅读排行榜 > 2021年中文电子图书 > 正文

文化&活动

如何阅读一本书

发布于:2022.09.09


5ad5c14fN51c07687

作者:(美)莫提默·J.艾德勒,查尔斯·范多伦

内容简介:每本书的封面之下都有一套自己的骨架,作为一个分析阅读的读者,你的责任就是要找出这个骨架。一本书出现在你面前时,肌肉包着骨头,衣服包裹着肌肉,可说是盛装而来。你用不着揭开它的外衣或是撕去它的肌肉,才能得到在柔软表皮下的那套骨架。但是你一定要用一双X光般的透视眼来看这本书,因为那是你了解一本书、掌握其骨架的基础。
  《如何阅读一本书》初版于1940年,1972年大幅增订改写为新版。不论什么时候读,都不能不叹服作者对阅读用心之深,视野之广。不懂阅读的人,初探阅读的人,读这本书可以少走冤枉路。

对阅读有所体会的人,读这本书可以有更深的印证和领悟。这是一本有关阅读的永不褪色的经典。

详细信息:https://m-tob.jd.com/ebook/3033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