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年度阅读排行榜 > 2021年中文电子图书 > 正文

文化&活动

怪诞心理学

发布于:2022.09.09

 

作者:(英)理查德·怀斯曼(Richard Wiseman

内容简介:在过去的20年里;作者研究过说谎者的心理动机;探索过出生月份对个性的影响;发掘出了快速约会和征友广告背后的科学的秘密;还研究过什么样的行为会引发内在的正能量。
   
本书的每一章都将向读者揭示隐藏在人生各个不同层面的秘密心理;其中包括欺骗、决策、自私和迷信等。在此过程中;你会看到一些不可思议的古怪研究。比如说;拖延车辆在有红绿灯的路口停留的时间;测试会有多少司机不耐烦地按喇叭;暗中分析买的商品超过10件却到超市快速通道结账的是哪一类人;甚至叫人用菜刀砍下活老鼠的头;以进行暗黑心理测试;虽然各种质疑看似不无道理;但实验证明“黑色星期五”的确对人的健康不利……
   
要么用主流的方式研究怪诞的课题;要么用怪诞的方式研究主流的课题;它们都是行为科学家搞怪的结果。事实上;你的人生;处处在受这些看似古怪的实验所揭示的东西的影响!

详细信息:https://m-tob.jd.com/ebook/3041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