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年度阅读排行榜 > 2021年外文电子图书 > 正文

文化&活动

固体地球物理百科全书

发布于:2022.09.30

固体地球物理百科全书

Encyclopedia of Solid Earth Geophysics

编辑:哈什·古普塔

内容介绍:《固体地球物理学百科全书》第一版于1989年由范·诺斯特兰德·莱因霍尔德出版公司出版。二十多年后,这本由哈什·古普塔教授编辑的新书代表了一本经过彻底修订和扩展的参考书。它汇集了200多篇文章,涵盖了重力,大地测量学,地磁学,地震学,地震学,深土过程,板块构造学,热域,计算方法等各个子学科的既定和新概念,格式和标准一致。它涵盖内容广泛,是一个权威和最新的参考来源。它从全球编辑和作者的专家贡献中汲取了独特的力量,旨在为当前和未来的专业人士提供有价值和珍贵的信息来源。

详细信息:固体地球物理百科全书 |施普林格链接 (sprin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