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年度阅读排行榜 > 2021年外文电子图书 > 正文

文化&活动

肾纤维化:机制和疗法

发布于:2022.09.30

肾纤维化:机制和疗法

Renal Fibrosis: Mechanisms and Therapies

编辑:刘碧成,兰慧耀,吕林丽

内容介绍:本书系统地介绍了关于肾纤维化的最新研究,涵盖了该领域的所有主要主题,包括可能的机制,生物标志物以及预防和治疗慢性肾脏病(CKD)的策略。由于其高患病率,CKD代表着巨大的全球经济和社会负担。无论最初的原因如何,CKD由于肾纤维化而进展为终末期肾脏疾病(ESKD),其特征在于肾小球硬化,小管萎缩和闭锁,以及细胞外基质(ECM)在肾脏中的过度积累。不幸的是,由于ESKD,估计有1%-2%CKD感染成年人口在某些时候需要肾脏替代治疗。因此,预防或减缓CKD进展为ESKD的策略至关重要,旨在了解肾纤维化机制的研究一直是深入研究的重点。最近,对病理生理学过程的新见解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肾纤维化发病机制的理解,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对CKD早期诊断和治疗的研究。本书从该领域广泛而最先进的研究中汲取经验教训,阐述了新理论和新技术,为读者提供了对肾纤维化的详细而全面的了解,并为未来的研究方向提供了灵感。

详细信息:肾纤维化:|机制和疗法施普林格链接 (sprin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