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年度阅读排行榜 > 2021年外文电子图书 > 正文

文化&活动

环状 RNA 生物发生和功能

发布于:2022.09.30

环状 RNA  生物发生和功能

Circular RNAs-Biogenesis and Functions

 

编辑:肖俊杰

内容介绍: 本书提供了快速发展的环状RNA领域的基本概述 - 新发现的RNA由反向剪接前体mRNA产生并在许多生物过程中执行调节功能。尽管环状RNA的生物学和基因调控机制的许多方面尚不清楚,但已发现它们在细胞中丰富,进化保守且稳定;此外,它们还具有许多潜在功能。本书由八部分组成:1)环状RNA概述,2)环状RNA的生物信息学,3)环状RNA的生物发生,4)环状RNA的分子机制和基因调控,5)环状RNA作为潜在疾病生物标志物,6)环状RNA和人类疾病,7)植物和古菌中的循环RNA,以及8)未来前景。鉴于其重点,本书对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医学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学生特别有用。

详细信息:环状 RNA |施普林格链接 (sprin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