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年度阅读排行榜 > 2021年外文电子图书 > 正文

文化&活动

软组织肿瘤--肉瘤和良性肿瘤的实用和综合指南

发布于:2022.09.30

软组织肿瘤--肉瘤和良性肿瘤的实用和综合指南

(Soft Tissue Tumors-A Practical and Comprehensive Guide to Sarcomas and Benign Neoplasms)

 

作者:西蒙娜·莫塞林

内容介绍 :软组织肉瘤的世界是一个高度复杂的世界,由于肿瘤类型种类繁多,每种肿瘤类型都以其流行病学,病理学诊断,临床行为,治疗和生物标志物模式(具有诊断和治疗价值)方面的特定特征为特征。本书提供了一个实用的,结构清晰的参考指南,涵盖了每个软组织肿瘤的所有方面。本书为肿瘤学,外科和病理学领域的专业人士和住院医师提供了研究、审查和日常临床实践的基本指南。

详细信息: 软组织肿瘤|施普林格链接 (sprin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