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系列活动 > 正文

文化&活动

书香中南·悦读战“疫”:2020世界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有奖答题 | Emerald 英文论文写作知识竞赛

发布于:2020.04.29

“胜日寻芳·十里墨香”——2020英文论文写作知识竞赛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格外憧憬充满生机的春天,经过每个人的努力,春天带着无限希望如期而至。可爱的你将从宅家频道切换到学校模式。如果单调的“隔离”生活使人焦虑,don’t worry,小墨准备了有趣有料的在线活动,让你轻松探寻英文论文写作的“小秘笈”。
 
    疫情给每个人的生活都带来了转变,我们同时准备了特别活动,希望借此机会倾听你的想法——分享你在疫情期间的感触、收获和畅想,让我们从困苦中汲取养分,在今后每个春日茁壮成长。
 
    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
 
一、参与对象:全国高校师生
二、参与时间:2020年4月15日—6月15日
三、参与方式:
    移动端:关注Emerald微信公众号“墨鸣奇妙”并发送“知识竞赛”,或直接扫码答题。
    电脑端:复制网址https://jinshuju.net/f/s2sOMj 至浏览器
四、奖项设置
 

 

奖项

奖品

数量

评选标准

一等奖

小米投影仪

1人

客观题正确率90%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最高

二等奖

有道词典笔

5人

客观题正确率90%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第2-6名

三等奖

华为无线充电器

50人

客观题正确率80%及以上、主观题正常作答,随机抽取符合上述条件参与者中的30%(不超过50人)

 
 
 
五、特别活动(与知识竞赛独立,可选其一或同时参与)
    病毒无情,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隔离生活”。漫长的日子里,我们为勇敢和无私的“逆行者”致以敬意,为万众一心、全员“抗疫”的千千万万国人深深感动……相信你在特殊时期也有很多感触和收获,快和大家分享我们的“隔离故事”吧!
    在获奖者授权后,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向更多读者分享,让一个人的心声成为更多人的收获。
1.分享内容:题材、体裁均不限,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可,可附加背景说明。
2.评选标准:内容原创、主题积极、有感染力,兼具个人意义与社会意义。
3.参与方式:同上(论文竞赛题目之后)
4.参与时间:2020年4月15日—6月15日
5.奖项设置:

奖项

奖品

数量

评选标准

“扣人心弦”奖

Beats X 降噪耳机

1人

综合评分第1名

“娓娓动听”奖

小米无线鼠标

10人

综合评分第2-11名(符合上述条件参与者中的30%,不超过10人)

 
 
六、活动咨询
    marketing3@emeraldinsight.com.cn; 2644691247(QQ); 010-8225 0912
    本次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Emerald资源所有
 
七、图书馆关于此次活动的说明
    资源涉及我校经济学、管理学、图情学、材料工程与科学、工程计算、机械工程等二级学院或专业的师生读者群体,目前在我校使用情况良好,2019年全年全文下载量为27272篇。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 ( 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 )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 Emerald-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  会科学图书的出版。具体资源内容请参见:中南大学图书馆-Emerald全文期刊库
 
    本次Emerald资源组织的活动,有如下特点:
1.本次英文写作知识竞赛确实可以进行一定的知识普及,能够有效的帮助读者增加专业知识储备,提高写作技能,对于学习、科研有促进作用。考题设计基本上是与英文学术论文写作相关的知识点,对于论文写作有很大的帮助;
2.故事分享面向全体读者,具有积极向上的意义;
3.如果作品能进入公司官微平台得到推广,对于学生来说具备一定的实用价值;
4.活动时间较长,便于读者更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以参加活动。
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大力推荐我校所有读者参与此次两项活动。并预祝所有参与活动的读者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