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系列活动 > 正文

文化&活动

读书月活动 | 中南大学图书馆“学科热门与冷门图书展”

发布于:2020.04.29

    世界读书日,书香中南.悦读战“疫”活动为您推荐中南大学图书馆18年入藏的的“热门”与“冷门”书,让阅读助您抵抗不安,思考生命与未来.......

    “中南大学图书馆2018年热冷门书展”是根据各校区馆学科借阅数据挑选而来。本次展出的学科热门书是2018年入藏,截止目前按学科借阅量排名前列的书;本次展出的学科“冷门书”是从2018年入藏的各校区馆0借阅量的书中挑选而出。

     我们的理念是每本书应有其读者,0借阅的“冷门书”也有好书,只是没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读者,它们需要您来挖掘,我们和您一起来抢救“差点就错过”的精彩.......活动结束,我们将统计热冷门书的借阅差异,或许我们的“冷门书”并不“冷”,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次书展分线上展和线下展两种方式,其中线上分多期展出,本次为您通过京东阅读线上展出第1期。

    此外,本次活动还期待您的读书心得,可以将您的读书心得拍摄为视频参加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视频文档请发送至邮箱f-lib@csu.edu.cn,一举多得,赶紧加入我们的悦读行列吧!

读者评奖:
评选方式:
1、最佳锦鲤奖
在阅读书籍的读者中,随机抽选幸运读者。
2、优秀读者奖
将您的读书心得拍摄为视频参加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视频请发送至邮箱f-lib@csu.edu.cn,将择优评选。
 

京东阅读APP使用方法如下:

注册方式为:1.下载app;2.打开app选择学校;3.输入通行码+验证码进行验证;4.验证通过后输入手机号注册。

读者通过关注【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iOS系统也可直接在App Store内搜索下载),APP内注册、验证、登录,即可免费畅享京东读书20多万种畅读图书。

【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京东读书APP下载二维码:

    (←扫码下载)

注册/登录流程如下:

注册

   

选择学校

 

身份验证:(填写通行码和验证码)

中南大学通行码为:ZNDX    验证码为:ZNDX00131211

通过验证后,填写真实信息,提交注册

登陆后,就可悦读本次线上书展了!

【注意:在注册时,选择各自所在的学校+手机号+真实姓名(这些信息真实填写是为了方便之后与图书馆读者信息做匹配时,可获得持续使用的权限,如不是本校的师生,则失去使用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