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阅读推广 > 新书推荐 > 202204 > 正文

文化&活动

我们星球上的生命: 我一生的目击证词与未来憧憬

发布于:2022.04.29

《我们星球上的生命: 我一生的目击证词与未来憧憬》

作者:() 大卫·爱登堡 著;林华

内容简介:这是一部给全人类的警醒之作,来自备受尊崇的大卫·爱登堡爵士一生的独特见证和思考。94岁的大卫·爱登堡一生都在做一件事情:走遍全球,探索自然世界。在非同寻常的人生历程中,他阅尽了自然界最为丰富壮丽的奇观,也目睹了全球生态环境遭遇的戏剧性变化。大卫·爱登堡怀抱对生命世界的敬畏和热爱,呼吁人类捐弃分歧,联起手来应对共同的命运。他提出重新野化世界、保持万物可持续性的观点,并针对国家和个人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

获奖记录:2022423日,该书获得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推荐图书。

索书号:X171.4/ADB

馆藏地点:新馆、本部四楼书库

详细信息:http://opac.its.csu.edu.cn/NTRdrBookRetrInfo.aspx?BookRecno=152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