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党群园地 > 部门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概况

图书馆工会开展换届选举及参加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

发布于:2024.01.19

   2024年1月12日,图书馆工会在新馆读者区报告厅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图书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及参加学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

   大会由戴前伟馆长主持,应到会108人,实到会91人,会议伴随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开幕。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本届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与会会员对该两个报告表示一致认可。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南大学图书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及委员候选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及参加学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任务。

    会后,新一届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会议选举王云祥为图书馆工会主席、选举高凯为图书馆工会副主席,同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委员们一致表示,虽然工作各有分工,但大家要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同把图书馆工会工作开展好!

图书馆 高凯

202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