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活动 > 2020读书月 > 正文

文化&活动

书香中南·悦读战“疫”:2020世界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翼狐毕业季系列公益讲座

发布于:2020.04.29

“新冠疫情未止,助力就业先行”翼狐毕业季系列公益讲座
     为响应教育部日前发布《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升学深造指导,图书馆特地引进试用资源翼狐设计学习库举办的“新冠疫情未止,助力就业先行”系列线上公益讲座。此次线上公益讲座,翼狐设计学习库主要集合设计行业专家、资深从业者、设计创业者从不同方向为大家开讲相关内容,希望能为要进入职场或即将要进入职场的同学们解答困惑。
    具体操作如下:
1、图书馆主页—》“数据库导航”找到翼狐设计学习库,登录并进入数据库。如图:
 
2、在数据库平台“最新教程”中选择本次讲座,如图:
 
3、在接下来的页面里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开始学习,如图;
 
4、开放时间
    公益讲座开放时间:2020年4月11日-2020年5月31日(在此期间我校读者均可通过以上方式访问并学习)
5、相关活动
    与此同时,翼狐设计学习库还开展了“翼狐杯”——“走过‘寒冬’,春暖花开”主题摄影大赛活动。活动的介绍、赛事安排、奖项设置、参赛对象、作品要求和推荐教程等具体内容,请有兴趣和需求的读者点击以下链接访问并了解:翼狐设计学习库-2020翼狐杯“走过‘寒冬’,春暖花开”主题摄影大赛https://lib.yiihuu.com/activity/photo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