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党群园地 > 党支部 > 支部活动 > 正文

概况

中南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21.09.08

 

中南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5211445图书馆信息服务党支部于新馆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党史理论修养。首先笔试完成机关党委的党史知识测试题,后面开始了支委会自行策划组织的党史知识竞赛,比赛分学习强国、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学习强国app学习阶段大家积极主动,热情备战;必答题阶段,两支参赛队伍沉着冷静,细心思考和判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抢答题阶段,队员们更是眼疾手快,快速展开头脑风暴,积极进行抢答,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最后第二小组获得组织优胜奖、罗孟儒同志获得一等奖、陈春颖、杨陵宇同志获得二等奖、王利君、李亮先、熊拥军同志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此次活动也丰富了我支部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