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党群园地 > 党支部 > 支部活动 > 正文

概况

中南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党支部走入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于:2021.09.08

中南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党支部走入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2021412日下午230,中南大学图书馆的信息服务党支部和流通服务党支部一起到湖南第一师范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更加坚定大家作为党员的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决心。

党员们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学习过的八班教室和报刊阅览室、生活过的宿舍和水井,其后于其他展厅学习并了解了青年毛泽东的成长和建党革命史,一起重温毛泽东同志修远求索立初心的奋斗历程。

参观完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第一师范不仅有悠久的教育史,更有厚重的革命史,是一本生动的党史教科书。这些都是历史留给我们的不可估量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立足高校图书馆信息服务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