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支持 > 查找文献资源 > 查找学位论文 > 正文

学习支持

查找学位论文

发布于:2021.09.06

一、本校纸本查询

本校学位论文纸版——由学校档案馆收藏。

本馆电子查询

国内学位论文中国硕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CNKI中国知网)、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万方数据平台)等。

国外学位论文DDS(Dissertation Discovery System)学问论文集成发现系统HKMO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港澳博硕)ProQuest Dissertations& Theses A&I(专集A和B)ProQuest Dissertations& Theses Global(PQDT全球版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等,各数据库详情可参见“数据库导航”。

二、本馆未收藏学位论文获取

通过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的方式获取的学位论文;

此外,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共享平台:将湖南省区域内各学校图书馆的中外文各种文献整合于同一平台上,统一检索。读者可在湖南省文献资源共享与服务平台上查询所有信息,并直接点击下载本校已订购的电子资源;对我校图书馆没有收藏的资源,可通过此平台快捷的进行EMALL文献传递获取。

三、读者咨询

如果通过以上途径还不能满足您的需求,请进行“读者咨询”,我们会给您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