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2022秋浙版传媒“云馆配”图书展示会

发布于:2022.10.08


 

尊敬的师生读者:你们好!

书香盛典,喜迎二十大。2022秋浙版传媒“云馆配”图书展示会即将拉开帷幕。此次书展将在线展示10万种新版图书、30万种在库品种、及即将出版的期货品种。全新的采购界面,丰富的图书信息展示,操作便捷的采购形式,将引导参会人员多维度在线获取图书类目、封面、内容简介、MARC数据等详情,按需选购/荐购心仪的图书。诚邀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建共享文献信息资源。

   

1、展会时间

202210101014

 

2、展会平台

PC端:http://gp.yuntaigo.com/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展会师生荐购账号:密码默认账号后6位(任选,可多人同时在线)

14301000100中南大学1

14301000200中南大学2

14301000300中南大学3

14301000400中南大学4

14301000500中南大学5

 

3、图书推荐流程

3.1 PC

a.点击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或分类浏览入口,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b.读者在选购页面进行订购、检索等操作。系统可按中图法分类、出版时间、定价等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模糊/精准筛选。

 

c.特设浙版传媒、中国出版集团、长三角联合馆、大学联合馆、古籍联合馆等五大类馆区,并标志重点书目。

 

d. 部分图书可进行试听试读试看。

 

e. 之江新华荐品,紧跟时事,共享热点,针对性推荐特色好书。

 

f.为了增强采选人员交流体验感,展会在线客服将为活跃在云端的采选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在线咨询。

 

3.2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同步PC端主要功能,只需轻动手指,就能够实现快捷采书/荐书,除采选所需必要信息,还能够实时查看订购排行以及本馆订购图书种类。

 

 

 

中南大学图书馆

                                       202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