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书香中南·悦读战“疫”:2020世界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社科文献“有奖竞答”活动来了

发布于:2020.04.22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信息素养水平竞赛”活动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是直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人文社会科学专业学术出版机构,秉持“创社科经典,出传世文献”的出版理念,坚守“权威、前沿、原创”的产品定位,立足于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界,面向海外学者与高端学术研究机构,致力于全球学术资源整合、学术产品研发和学术成果传播,走出了一条专业化、数字化、国际化、市场化齐头并进的发展道路。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的龙头数据库产品——皮书数据库,以其知名图书品牌“皮书系列”为基础,收录《经济蓝皮书》《社会蓝皮书》等大量智库报告,以客观专业的视角,分析预测经济社会新现象、学术争议新焦点、党和国家政策新动向,每年连续发布成果,用数据说话。数据库以最新智库成果为实际案例,充分展现来自社科院、知名高校、党政研究机构、行业领军企业等领域的一流学者,从信息收集到信息处理再到结论输出的全过程,让学生在读报告的同时学方法、增水平。

        立足上述资源特色和研创团队优势,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与中南大学图书馆联合开展“信息素养水平竞赛”,邀请本校所有同学参与竞速答题活动,共同关注当下中国疫情应对、自身就业前景,在活动中长知识、增见闻,做有素养、有水平的大学生。 

活动时间:2020424—430

参与方式:

长按或扫描右方提供二维码,进入“问卷星”,

或者直接点击下面数据库答题链接:

https://ks.wjx.top/m/72942803.aspx

即可参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数据库产品有奖问答。

 

小提示:

  1. 长按或扫描每道题目下方的二维码可获得答案提示。使用手机和电脑同步操作更方便。
  2. 答题前请填写您的姓名、学号,方便获奖后我们与您取得联系。关注“社科数托邦”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数据库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