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页

聆听古典,“乐”享未来——库客音乐2021读书月有奖答题活动通知

发布于:2021.04.22

       一书一世界,一语一天堂;一曲一心境,一叶一菩提。每打开一本书,就看到一个崭新的世界;每聆听一首音乐,就领略一个唯美的故事。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4.23世界读书日,希望在这一天你能走进图书馆,读一本书,听一首古典音乐,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巨大贡献的大师们。美好的艺术会赋予生活更多的色彩,会在困境之中抚慰心灵、给予每个人需求光明的力量。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我馆与库客音乐 携手推出以“聆听古典,‘乐’享未来”为主题的线上答题活动,答题排名靠前的用户可获得精美礼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形式: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有奖答题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 5月16日

       活动对象:中南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步骤:

       

       活动奖品:

        参与答题活动后,系统根据成绩和用时抽取获奖读者。

        一等奖1名,奖品为JBL蓝牙音箱。

        二等奖3名,奖品为便携式榨汁杯。

        三等奖5名,奖品为移动电源。

        优胜奖10名,奖品为手机支架。

        领奖方式:图书馆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中奖名单,领奖方式敬请关注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只需在校园IP范围内注册个人帐号,出了学校也可收听库客音乐上百万首音乐曲目——我校已续订2021年度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库客音乐所有。